Marina_铁罐的笑容由我来守护

【盾铁授翻】While we pretend to sleep 14 上 (ABO)

Elle:

试试能不能发噢~
感觉这章罗师傅很可爱嘿嘿嘿
今天今天只译了这些 剩下的明天发吧


第十四章(上)
 
史蒂夫醒来时天已经大亮,这很不寻常。环顾四周,他看到窗口上的数字时间显示,差不多8点了,他还在斯塔克大厦。史蒂夫坐在皮沙发上,揉了揉眼睛。他感到有点冷,意识到自己还穿着前一天的衬衫和裤子。他很快回忆起昨夜。
 
史蒂夫决定等托尼床上后再走,不要过夜,但可能会晚一些,要确保托尼安稳地入睡。
 
然而,之后他一点都不想挺着高耸的勃起,跑回自己的公寓。托尼的大厦很大,有许多带浴室的客房。他认为托尼不会介意他在这里洗个澡。
 
他想快速洗个冷水澡,看看托尼的情况之后走回公寓。托尼做事从不会马虎,甚至是客房的浴室都令人眼花缭乱。不过,托尼靠在他的腿上整个晚上,他没有心思探索浴室里的按钮和开关。他脱下衣服丢在浴室地板上,水温设定为冰冷,把自己扔到喷头下。
 
可是这没有什么帮助。托尼的气味与那个发情期的回忆混合在一起,而且现在史提夫独自一人,他可以稍微放松一点对自己的控制。他回忆起双手游走在托尼皮肤的感觉,舌头舔上那人身体的味道。这一切都不需要再想象了,史蒂夫知道托尼尝起来如何,那味道结合性欲,一点点的恐惧,以及强烈的满足感。史蒂夫用尽全身力气阻止自己张口咬痛托尼,弄伤他,把他推到办公室的地毯上,让这个Omega彻底感受自己的力量,然后屈服。托尼已经向他表示顺从,那时托尼看起来是那么漂亮。史提夫想象自己回到办公室的地板上,把托尼的裤子拉下来,凑近闻双腿之间的味道,Tony会变湿吗?他知道一些男性omegas如果被激起性欲,会变得很湿。他想象托尼会,而且闻起来很纯洁神圣。然后,他想象自己轻咬托尼大腿内侧光滑的嫩肉,在那个敏感的地方留下牙印时,托尼会如何呜咽和颤抖。
 
水冲走他高潮的痕迹,史蒂夫仍然想像着托尼释放在他口腔里,他会细细品尝那味道,一滴不漏地吞下喉咙。Omega会躺在那里,继续用充满恳请的棕色大眼睛看着史蒂夫。
 
当然,这些都不可能发生。史蒂夫知道托尼现在想要他,但是,在托尼不能真正同意之前,这样做与强奸没有任何区别。
 
在他洗澡后,他穿回自己的衣服,衣服闻起来还是有托尼的味道。他不想离开,回到自己的空荡荡的公寓里。他对自己说,再等一会吧,等头发干了就走,然后又对自己说,等喝完这瓶啤酒就走。之后他请贾维斯放一部旧电影。他一定是在那个时候睡着了。
 
“贾维斯?”他说,仍然不知道在和AI交流时该看哪里。
 
“早安,队长。有什么能帮你的吗?”贾维斯马上回答。
 
“托尼还在睡吗?”
 
“是的,队长。”

史提夫思考了几分钟,他下一步要做什么。他本不打算在大厦过夜的,但既然还在这里,那他可以呆到托尼醒过来。也许在昨天之后,如果托尼不在一个空房子里醒来会比较好。
 
他站起身来,伸了个懒腰,打算去厨房煮杯咖啡。
 
半小时后,在贾维斯的帮助下,他煮了咖啡、烤了面包和煎了鸡蛋。史蒂夫决定让托尼多睡一会,吩咐贾维斯在托尼醒后告诉他。他坐在客厅读报纸时,贾维斯打断了他。
 
“队长,詹姆斯·罗德斯上校刚进大厦,现在他在电梯里,正往这边来,需要我叫醒斯塔克先生吗?”
 
史蒂夫立马抬起脑袋,坐在高凳上转过身子面对电梯门。
 
“什么?不,不,让托尼睡着吧。”
 
上校会经常突然来托尼家里吗?也许是,他们是亲密的朋友。史蒂夫以为他因为任务不在纽约。但是这其实很正常,上校希望在叙利亚事件后来看望他的Omega朋友。史蒂夫记得他们把托尼从医院带回来时,佩珀给他打过电话。
 
史蒂夫曾见过上校几次,那人非常严肃,也很可靠。他告诉史提夫,他是听着美国队长的故事长大的,能见到史蒂夫是他的荣幸。老实说,史蒂夫在那个家伙身上挑不出一点毛病,但是现在他对那人的出现并没有感到很愉悦。
 
好吧,在他想好他应该告诉上校些什么之前,电梯门就打开了。
 
上校仍然穿着制服,很可能是从机场直接赶来大厦。这告诉史蒂夫这个男人真的在乎托尼。
 
史蒂夫站起来迎接他。
 
“队长。”上校走过去,环顾四周,大概希望看到托尼,然后他握住史蒂夫的手。
 
“罗德上校。”
 
“托尼在哪里?佩珀打电话告诉了我一些令人担忧的消息,我知道我来迟了,但也已经尽我所能。”上校说,他停下来,但不坐下,把史蒂夫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。
 
“他睡着了,你一定很累吧,我刚刚煮了咖啡,你想要一些吗?”史蒂夫走到厨房。他不喜欢上校出现在托尼的家中,但他懂得礼貌。
 
“是的,谢谢你,”上校跟着他,坐在一个凳子上,没有人再站着,史蒂夫感觉好多了。他让自己忙着倒咖啡,不去感觉尴尬。
 
“无意冒犯,队长,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8:30在托尼的厨房里看到你在煮咖啡,我想你能理解我的惊讶。”
 
上校听起来并没有生气,但是史蒂夫仍然能感受到那一丝丝厌恶。
 
“哦,我在这里过夜了。”他说,把咖啡放在上校面前,看到上校的表情时,他没法不感到愉悦。
 
“我听说你知道托尼的性别了,对吗?”上校问,没有提史蒂夫为什么要在这过夜。史蒂夫感到既宽慰又失望。他很乐意告诉上校,那是因为他从现在开始,到托尼记忆恢复,都是托尼的Alpha。但他也知道,如果别人知道这个,也只会从托尼口中得知。
 
“是的,”史蒂夫回答了这个问题。“我希望托尼自己告诉我,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他只想最少的人知道这个。”
 
上校点点头,拿起史蒂夫给他带来的杯子。
 
“他16岁时告诉我的,我是他告诉的第一个人,你知道吗?”他说完他喝了一口咖啡。
 
TBC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